DiMuto和OPAL宣布农业食品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万亿美元的全球贸易融资缺口

消息 | 2021年4月26日

DiMuto和OPAL宣布农业食品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万亿美元的全球贸易融资缺口



2021年4月26日,新加坡 – DiMuto, 一家提供全球农业食品贸易端到端供应链可视性的全球农业金融科技贸易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许可的主要付款机构(MPI)OPAL建立合作关系,旨在在基于区块链的DiMuto平台上提供支付服务。两家公司积极融合其公司实力,以创新和改变农业食品贸易领域的支付和融资未来。携手合作提供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充分利用OPAL在国际支付、多币种钱包、外汇管理和融资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DiMuto强大的农业食品客户网络、贸易数字化技术和收集基于资产的数据的能力。

DiMuto和OPAL将开发首款新的同类支付模块,该模块将允许DiMuto的农业食品客户可以直接在DiMuto平台上按商品运输执行付款,利用DiMuto的现有贸易数字化技术跟踪农业食品的商品及货币流动情况。

DiMuto支付模块充分利用了OPAL通过支付和融资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的专业知识。OPAL旨在通过简化付款流程、降低费用并提供更容易获得融资的方式,成为中小企业的“付款和贷款帐户”(OPAL)。OPAL能够通过多币种帐户和具有竞争力的外汇汇率(比传统银行业务方法便宜)在100多个金融渠道中促进安全可靠的跨境交易。借助最新的DiMuto支付模块,DiMuto的农业食品客户将能够进行完全符合新加坡法规以及国际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标准的交易。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在金融、支付和技术行业的丰富经验带入与DiMuto的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OPAL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中小企业,尤其是在农业食品和易腐食品贸易领域,而这是传统银行机构所无法提供的。我们期待通过简化复杂的支付方式来帮助他们加速增长。” OP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Lim Ming Wang说道。

数字支付合作为DiMuto的贸易融资解决方案迈出了第一步,该解决方案面向易腐农产品领域中无法从传统银行机构获得融资的中小型企业。尽管中小企业是就业和经济发展的最大贡献者,但由于信誉、担保要求、短期流动性以及政治或货币风险等因素,中小企业仍难以获得正式融资。亚洲开发银行(ADB)发现,在中小企业中有超过40%的贸易融资申请被拒之门外,2019年全球贸易融资缺口达到惊人的1.5万亿美元,国际商会(ICC)预计由于新冠肺炎,这一缺口将增至3.4美元 万亿。指数级的贸易融资缺口阻碍了减少贫困和不平等(联合国的两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所付出的努力。

通过贸易数字化捕获和开发主要贸易数据,DiMuto有效地降低了与贸易融资相关的风险。借助DiMuto平台上的实物移动和货币流动的可见性,DiMuto现在可以进一步开发由数据驱动的农业食品资产融资。

“在DiMuto,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可见性推动全球农产品贸易。” DiMu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y Loh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将IoT、云、区块链和AI技术结合在一起,为全球贸易提供可见性的强大平台。” 通过与OPAL合作,在我们的平台上实现直接付款,我们正朝着这个目标迈进,因为这创建了将货物流动与货币流动联系在一起的完整解决方案。由此,我们可以通过解决无银行农业食品市场的融资需求来改变全球贸易。”

DiMuto和OPAL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实现传统贸易融资无法有效支持的贸易。DiMuto正在实施AI、机器学习功能和新的预测分析算法,以对农业食品公司的贸易健康和信用评分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从而为全球农业食品市场开发替代性融资和保险服务。

OP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Lim Ming Wang和DiMu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y Loh在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上


-结束-


关于OPAL

OPAL是基于可靠平台和专有技术的端到端、受监管的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由一群在金融解决方案、银行业务、监管问题、跨境支付和资金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创立,OPAL提供广泛的财务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在当今瞬息万变的财务和商业环境中满足其多样化的需求。OPAL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权成为主要付款机构(MPI)。

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opalpayment.com.


关于DiMuto

DiMuto向农业食品公司提供可查阅和信任的数据,细致到每笔交易的每一个产品,在DiMuto平台上有组织地轻松查看每笔交易的所有情况。

DiMuto简化了全球贸易的每个步骤 – 从生产、交易到市场,DiMuto提供销售、营销、运营、融资和保险工具,使企业可以更顺利地进行贸易。

配备以数据为依据的增长路线图,公司可以轻松导航于复杂的全球贸易格局之中,专注于重要事务 – 开发蓬勃发展的国际业务。

通过可见贸易,DiMuto信心十足地为公司和世界前进提供动力。

自2019年以来,DiMuto已与遍布五大洲的十多个国家的全球客户合作,通过我们的平台成功跟踪并追踪了数百万件产品及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DiMuto由其首席执行官Gary Loh先生创立,他同时还担任First Alverstone Group 的执行主席。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dimuto.io.